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安徽海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出台措施,鼓励引导外地员工 坚守岗位 就地过年 记者 苏自山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2-11 00:38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海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出台措施,鼓励引导外地员工——

坚守岗位 就地过年

记者 苏自山

“今年春节我不回老家了,就留在含山,坚守岗位。”2月6日,在含山经开区安徽海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工人田野正在加工生产汽车离合器压盘。因疫情防控,安徽海立鼓励外地员工就地过春节;田野是贵州省铜仁市人,他决定不回老家,留在含山。

“为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出台激励措施,鼓励引导员工在含山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及其带来的风险,尽最大努力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同时保障公司春节期间的正常生产。”安徽海立工会副主席顾耀春表示,公司将在疫情缓解后,根据生产安排,及时有序地组织返乡探亲,满足外地员工家庭团聚的愿望。探亲返程后,公司会按实报销返乡车费。

安徽海立成立于2011年6月1日,为上市公司海立股份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轨道交通等零部件及家用、车用空调压缩机配件的研发与制造,主要客户有海立电器、三菱电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平均在岗人员1200人,其中,外省员工380多人。企业出台激励政策,鼓励引导大多数外地员工留在企业过年,助力企业生产,满足客户订单需求。

截至目前,安徽海立有200多名外地员工留在含山过年。公司对2月11日到17日期间全勤的一线员工,给予每天100元的全勤激励;2月15日到17日三天全勤的一线员工,在原当天工资基础上,另外给予120元一天的激励费。同时,1—2月份按生产需要,全勤的一线员工,奖励800元一个月。

“在含山过年,一样开心。现在手机联系方便,春节通过手机和家人视频,就像在身边一样,既节省了路费等开支,还可以多拿工资奖励,挺好!”来自四川闺中的员工常洪如表示。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今年将新建和改扩建8所幼儿园

本报讯(记者黄莹通讯员柴家峰)记者日前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学前教育的...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糖果香里迎新年2021-02-08 01:50
贴窗花 迎新春2021-02-08 01:42
评论:(安徽海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出台措施,鼓励引导外地员工 坚守岗位 就地过年 记者 苏自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