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汉滨区狠抓饮水工程质量进度 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来源:阳光报 2019-06-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禹圣军 李胜福)“分四个施工点同时推进,30名工人满负荷施工,正在加紧铺设配水管网,6月底前这处工程就能峻工投用……”6月6日,在汉滨区新城办九里村联村供水工程施工现场,区农村供水工程管理总站吉河分站站长刘全政介绍。

今年以来,汉滨区围绕脱贫攻坚“安全饮水”目标,统筹谋划、倒排工期、量化指标,全面推进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区水利部门成立督导检查组,针对建设进度、质量管控及建后管理等工作开展不定期督查检查,确保工程质量。紧扣各级督查检查反馈的整改问题开展“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同时,还确定了10个2019年脱贫攻坚饮水安全示范村,对照标准,狠抓提升,以带动农村供水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据统计,截至5月底,涉及220个行政村的饮水安全工程已完成工程形象进度的80%。

据悉,今年汉滨区饮水安全建设项目总投资2.13亿元,计划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84个贫困村、136个非贫困村饮水安全建设任务,完成492个涉农村(社区)984份水质检测认定工作,确保全区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5%以上。

新闻推荐

幼童玩耍不慎坠楼 房东和私家车主抢着垫付药费

通讯员毛明博图为张芳丈夫陈先生(左)与左庆颜(右)相见。1岁多的幼童不慎从二楼坠地,其母张芳在救治过程中,幸好遇到房东梁春红...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滨区狠抓饮水工程质量进度 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