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固镇 > 正文

倾听企业心声 送上节日祝福

来源:蚌埠日报 2020-09-27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景)9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孟祥光率部分“三胞三属”代表、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委员赴固镇县,开展“三胞三属”慰问活动。

孟祥光一行先后来到蚌埠大成饲料有限公司、蚌埠伊诺华轮胎有限公司、安徽贺特士制衣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企业,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难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孟祥光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了心齐气顺、政通人和、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包括“三胞三属”在内全市上下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三胞三属”代表,要在和平统一中传播正能量,积极宣传沟通,发挥亲情纽带作用,为祖国统一、港澳稳定贡献力量。要在宣传蚌埠中发出好声音,大力宣传、推介蚌埠改革开放的成果,努力扩大蚌埠的知名度,让更多“三胞”人士熟悉蚌埠、走进蚌埠、投资蚌埠,在助推发展中作出新贡献。侨、台界人士政协委员要积极参政议政,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也将为在蚌“三胞三属”定居生活和参与蚌埠发展做好桥梁、搭好平台、当好后盾,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刘安胜:小豆饼里的致富经 本报通讯员 陈秋瑾 高业林

“纯手工制作的豆饼,香嫩可口、有嚼劲,观众朋友们快来下单了......”在固镇县刘集镇电商一条街刘安胜的豆饼店里,一...

固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固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倾听企业心声 送上节日祝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