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包集镇 掀起“美丽庭院”创建新高潮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3-10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绪谦王曼丽文/图)“三八妇女节”到来前夕,怀远县包集镇所属行政村纷纷开展以“美丽庭院”创建为主题的庆祝活动,通过宣传动员、评选表彰等形式,把“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包集镇高度重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已经评选表彰了2批“美丽庭院户”,为推动全镇的创建工作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三八妇女节”到来前夕,镇妇联指导各村纷纷开展以深化“美丽庭院”创建为主要内容的宣教活动。王圩村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美丽庭院示范户”表彰大会,同时组织妇女姐妹开展“美丽庭院户”观摩活动,号召全体村民,尤其是广大妇女在“美丽庭院”创建中发挥主体作用,学先进,赶先进,携手共建美丽王圩。一位要强的大嫂此次没有进入“美丽庭院”表彰序列,心里不是滋味。村党组织书记王艳云开导她说:“大嫂,加油,希望你下一次能够登上光荣榜。”大嫂铆足劲儿要把家庭环境搞上去。

通过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美丽庭院”创建理念,激发群众的热情。双河、梁王、大沟、南严等村结合“美丽庭院”创建,纷纷举办广场舞演出。在大家看来,“美丽庭院”创建不仅是居家环境的改善,更是精神境界的提升,姐妹们跳广场舞是对美的追求,是在提升生活质量,让“美丽庭院”创建更有成色。大家在演出的同时,增强了创建“美丽庭院”的信心。各村也抓住机会,宣传引导广大妇女姐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美丽庭院”创建,清洁美丽家园,利用当前的大好春光,植树造林,推进绿色家园和生态文明建设。

新闻推荐

龙亢农场之旅 新城实验滨湖校区 三(6)班 陶锦潼

寒假期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参观农亢农场。我的同桌张家翔经常和我说龙亢农场可好玩了,听...

怀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怀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春雷”响执行2021-02-25 08:41
猜你喜欢:
评论:(包集镇 掀起“美丽庭院”创建新高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