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四机构上榜国家级优质服务表扬名单

来源:蚌埠日报 2021-03-07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婷婷)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联合发文通报表扬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机构。蚌埠市怀远县包集镇中心卫生院、怀远县魏庄镇卫生院、淮上区小蚌埠镇卫生院、蚌山区青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榜。

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快建设分级诊疗体系的重大举措。记者从市卫健委了解到,2020年,蚌埠市按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活动,指导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照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尤其是加强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疫情防控能力,为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本次入围机构经过严格的选拔程序,通过自查自评、整改提升、专家复核等严格程序,最终确定。

据悉,“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展于2018年,是一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活动,所有经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注册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可参加,旨在逐步建立起符合我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特点的服务能力标准和评价体系。

新闻推荐

孩子摔伤需急救 警车开道送全程

2021年2月17日,怀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关交警中队用警车开道,及时护送重伤儿童到县医院医治,为抢救生命赢得了宝...

怀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怀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机构上榜国家级优质服务表扬名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