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蚌埠 今日五河 今日固镇 今日怀远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今日怀远 > 正文

金融“春雨”润“三农” 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助力春耕备耕

来源:淮河晨刊 2021-03-10 09:03   https://www.yybnet.net/

人勤春来早,百事农为先。当下正是春耕时节,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立足三农,发挥资金优势和网点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及时保证春耕备耕资金到位,以金融之力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为保持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好“三农”压舱石作用。

走访登记需求,做好准备工作。不误农时不负春,抢在春耕之前,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早准备、早安排、早行动,以信用村建设为契机,深化银村合作,加强与乡镇及村委会工作人员的沟通联系,深入农村、农户、农家,积极走访当地家庭农场、农业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等,深入了解农户春耕备耕情况,积极宣传该行惠农贷款政策,详细登记农户春耕备耕资金需求,并提前收集相关材料,为金融支持春耕备耕工作做好准备工作。

推进线上产品,简化业务手续。该行充分发挥极速贷、E捷贷等线上支用的便捷优势,引导符合条件的客户办理极速贷和E捷贷线上支用,强化宣传,对符合条件的农户,进行电话回访和入户走访,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在线申请贷款,实现资料精简化、流程线上化、放款极速化,解决了办理时间长,资料繁琐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和服务效率。

“真是非常感谢邮储银行,在我资金最紧缺、农业生产面临困难的时候,邮储银行给予100万元贷款支持,真是关键时刻帮了我大忙啊!”家住怀远县白莲坡镇的种植大户朱师傅高兴地说道。

朱师傅只是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助力春耕备耕受益的一个缩影,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当前已经进入春耕生产的忙碌之中,该行将充分发挥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天然优势,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战略,加大资金投放,全力以赴助力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数据显示,截至2月20日,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本年累计投放春耕备耕贷款1.45亿元,有效满足了当地农民春耕备耕的资金需求。

下一步,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将继续勇担金融使命,充分发挥网点布局优势,持续做好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和涉农贷款投放,切实保障“三农”金融服务需求。

新闻推荐

万福镇 唱响新年乡村治理“前奏曲”

本报讯(何书恒)日前,万福镇会同安徽财经大学专家团队就乡村治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镇村干部群众座谈会,共同找...

怀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怀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融“春雨”润“三农” 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助力春耕备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