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 五河新闻 固镇新闻 怀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蚌埠市 > 蚌埠新闻 > 正文

利用伪基站发诈骗短信 两男子“发财梦”破灭反获刑

来源:蚌埠日报 2018-06-21 1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戴云阳)违法取财,必定自食恶果。近日,龙子湖区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以诈骗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2017年5月、6月份,李某、王某精心准备,从网上购得伪基站一台,聘用朋友赵某某为驾驶员。三人驱车从山东济南出发,途经安徽省蚌埠市合肥市,浙江省,福建省福州市、南平市等地,一路上利用伪基站设备发送诈骗短信,骗取刘某等八名被害人工商银行卡内共计人民币8万余元。

龙子湖区法院审理认为,李某、王某二人通过发送短信发布虚假信息,对不特定多数人实施诈骗,数额巨大,情节严重,其行为已经构成诈骗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蚌埠市体育中心预计7月交付使用

日前,记者在蚌埠体育中心内的体育场看到,跑道、观众席等设施安装已基本完成。市体育中心系2018年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主要...

蚌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蚌埠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利用伪基站发诈骗短信 两男子“发财梦”破灭反获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