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市医美产业协会共建“医美之都”

来源:成都晚报 2019-03-16 05:13   https://www.yybnet.net/

诚信单位授牌仪式

“我们是成都医美人,守法经营、质量安全、服务规范是我们的底线。我们愿携手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以身作则,树立行业标杆……”3月15日,由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联合协会上下游会员企业共同发起的“医美之都”消费者权益日医美行业“诚信宣言”活动在蓉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成都市医美产业生态圈共守行业诚信,助力成都打造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

“美是人类永恒的追求,随着医疗技术发展和人民群众消费升级,以医疗美容为代表的美容消费需求持续增长,‘美丽经济’强势崛起,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成都市医美产业协会会长王杭表示,其中,医美安全、医美诚信一直是广大群众关心的问题。“我们希望成都的医美行业能够将医疗美容回归医疗本质,将消费者的安全和利益放在首位。协会倡导医疗美容企业规范经营,维护公平竞争,确保行业自律,树立标杆企业的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20家会员企业代表向全社会郑重宣言。期间,协会还给19家活动发起单位颁发了“行业诚信发起单位”牌匾,希望会员单位以身作则,诚信自律,树立行业标杆,共同推动成都市尽快建成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

记者了解到,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协会成立于2018年5月29日,业务主管单位为成都市经信局。截至2019年初,成都医美服务机构达到407家,医疗美容发展的过程中,无论是在用户规模,市场影响力,还是在营收规模上,都增速较快。

成都晚报—成都发布记者 叶飞鸿

图据主办方

新闻推荐

糖酒会期间1号线晚高峰行车间隔压缩至2分钟

今年3月21日至23日,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举行。为了应对...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医美产业协会共建“医美之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