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蒲江 > 正文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步巡南淝河

来源:瑶海报 2019-11-18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16日,区委书记黄卫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陆勤山步巡南淝河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东管办副主任宋华龙,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大维,副区长王闯等陪同。

座谈会听取了宋华龙关于东部新中心建设工作的汇报及下一步打算,区住建局、区农水局、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大兴镇、市自规局瑶海分局、市生态环境局瑶海分局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黄卫东要求,东部新中心建设要坚持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结合东部新中心的自身建设和管理体系以及瑶海的发展现状,充分发挥东管办作为市级机构的作用,做好下一步工作在资源和项目上的排兵布阵;在整体布局推进上,要进一步思考好建设和运营的整体目标,树立长远发展思想,大手笔开局,精细化操作;各部门之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利于工作、利于资源整合、利于项目推进为原则,发挥职能作用,举全区之力,进一步推动东部新中心建设。

陆勤山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淝河片区的治理工作,南淝河也是提升瑶海整体品质的重要载体。他强调,要结合东部新中心建设项目的启动,优化整合好得天独厚的南淝河自然景观和工业文明遗址景观,把痛点、难点转化为特点、亮点,利用好工业遗址“锈色”,作出瑶海最美的画;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针对制约自身发展的问题,群策群力,精细化谋划,用“绣花”功夫做城市建设。(通讯员童洁)

新闻推荐

“服务好广大群众,就是我的初心和使命”

陈永涛纪倩本报记者陈博文/图他扎根基层、为民解忧,在群众需要的地方,总能看到他的身影;他任劳任怨、初心不改,在田间地...

蒲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步巡南淝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