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新闻 青阳新闻 石台新闻 东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池州新闻 > 正文

一座商场铸就池州人心中的地标 访池州商之都购物中心总经理陈功

来源:池州日报 2018-12-1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秦峰

11月4日中午,在站前区长途汽车站附近上班的张洋“舍近求远”,开车近20分钟来到商之都四楼的一家火锅店,与几位远道而来的朋友美餐一顿。“这一带有美食又有我喜欢的购物环境,交通还很便捷。虽然我工作和生活的重心在站前区那边,但商之都商圈已经吸引我来了好多次。”张洋说。短短9年,这个商圈已汇集了多家国内外知名商业企业,成为池城的一个重要地标。

池州商之都购物中心总经理陈功告诉记者,池州商之都城市广场项目由安徽商之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07年2月立项,用地89亩,整个城市广场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是商之都成立以来第一个在异地实施综合性开发的大型商业地产项目工程,也是商之都从百货经营迈向地产开发全方位发展的重要旗帜。该项目受到市政府和省商务厅领导的高度重视,被省政府列为省“861”工程,是池州市政府“十一五”期间市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整个项目工程分为三期建设,一期购物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工程于2008年11月完成结构封顶,二、三期为高档住宅、商业街、星级酒店、写字楼、餐饮街等,也于2011年前后陆续竣工。

商之都城市广场项目的重心是购物中心,按现代化综合性百货商场设计建设,配备完善的变配电系统、中央空调系统、电视监控系统、消防自动报警喷淋系统、自动扶梯等,购物中心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分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其中一至四层部分为自营的百货、家电主力店,负一层为永辉超市,四五楼配套经营休闲、娱乐、餐饮等综合业态。

2009年11月28日购物中心开业,当即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大大提高了商之都品牌的知名度,一举奠定了商之都在池城零售业的核心地位。2010年10月,在香港著名影星温碧霞助阵下,大地影院开业,12月永辉超市营业,各类餐饮、游乐城等也陆续进场营业,至当年年底,整个购物中心各种类业态经营已基本成型,汇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是池州首家也是至今经营面积最大、品牌最集中、管理最规范的商业综合体。

2011年5月,为适应商之都上市需要,池州商之都城市广场项目进行了分拆剥离,成立池州商之都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专门运营商之都购物中心,住宅、商业街、星级酒店、城市广场、写字楼等资产上交徽商集团商业地产中心经营。目前,购物中心的职能机构设综合服务部、财务信息部、运营管理部、物业招商部四个部门,在岗职工92人,整个购物中心吸纳就业人员约1500余人。

自池州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针对商业综合体的主题定位,“咬定青山不放松”,充实完善购物中心“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功能,近些年来,每年上一个新台阶,公司的销售规模、盈利能力、聚客能力、服务环境和团队素质等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销售额从4000多万到1个亿,利润从亏损到赢利300多万,消费者从观望到顾客盈门,购物中心软硬件服务年年都有提升。

在发展过程中,池州商之都内强管理、外树形象,2010年在行业内首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三标一体”认证,并陆续获得“全国和谐商业企业”、“安徽省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安徽省诚信示范单位”、“全国绿色商场示范店”、“池州市优秀商贸流通企业”、“池州市诚信守法示范单位”、“希望工程‘热心支持单位’”等数十项国家及省、市荣誉称号。开业以来,池州商之都规范经营,品牌已深入人心,是池州商界的标杆性企业,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陈功介绍,为适应市场变化,公司以变应变,每年都进行品类布局调整,优化品牌结构,不断将审美疲劳、适销度差的品牌剔除,引入消费者喜爱的品牌,重点扩大穿着类商品尤其是女性商品的经营比重,综合业态又引入了肯德基、屈臣氏等,凸现龙头品牌,提高集客能力,经过年年的推陈出新,购物中心整体形象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优势更加巩固。

新闻推荐

答好新时代绿色发展的贵池林业卷

改革开放40年来,贵池区紧扣“加快国土绿化,永葆天蓝、水净、林绿”和林业双增目标任务,先后实施“林业三定”、“七五丰产林...

池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池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座商场铸就池州人心中的地标 访池州商之都购物中心总经理陈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