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池州 今日青阳 今日石台 今日东至
地方网 > 安徽 > 池州市 > 今日青阳 > 正文

有趣的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7-30 07:25   https://www.yybnet.net/

青阳县实验小学308班徐靖姝

指导老师:疏海生

在这温暖的春天里,青阳县实验小学要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义卖活动,以帮助学校的贫困学生。我们听到消息后非常激动。老师还说小记者要带上装备,准备现场采访。我听了心里更是乐开了花。

我们小记者全副武装,等摊位摆好,便立马上去采访。我居然怯场了,看准一个人想去采访他,犹豫了好久也没敢上去。同学们在背后推着我上前,于是我鼓起勇气向那位同学走去:“这位同学,请问你知道校长为什么要举办这次活动吗?”“应该是校长想帮助那些家里困难的学生吧!”

采访结束后,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要知道,我在幼儿园时就参加过这样的活动。我可是全幼儿园挣钱最多的小老板呢!我把我的东西摆好,大声叫喊起来:“数量有限,欲购从速,精品精品都是精品啊!”一个小女孩看中了我的一副镜子和梳子,我要价10元,她还价5元。我笑着说:“同学,你10元买我的镜子和梳子绝对不亏。这是我阿姨在新疆给我带回来的,镜子和梳子都是铜做的,上面还有精美的花纹,要不是义卖,我才舍不得卖它呢。”那位同学听后高高兴兴地掏出10元捧走了我的宝贝。

这次活动有点小遗憾,进行到一半时,下起了大雨,不少东西淋湿了,没有卖出去。但是我们收获了很多欢乐,并且通过活动让我明白:爱心是需要传递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会变得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故障货车高速上起火 交警消防联合除险情

本报讯(方青陵记者盛向锋)近日,在G3京台高速铜陵段,一辆故障货车在被拖移途中突然起火。紧急时刻,交警、消防联合投入到救援之...

青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鸡蛋的奥秘2019-07-30 07:24
荷风莲韵入画图2019-07-29 08:26
有趣的拔河比赛2019-07-30 07:26
评论:(有趣的爱心义卖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