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本报19件作品 获四川省报纸副刊好作品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21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朱丽)日前,记者从四川记协网上获悉,2019年度四川报纸副刊获奖作品已评选出各类奖项,并结束了为期5天的公示,本报有19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15件。

报纸副刊好作品评选会由四川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四川省报纸副刊研究会主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评选通过线上初评和线下复评、申诉、定评的模式进行,分别评出散文与随笔、杂文(含言论)、文艺评论、报告文学及特稿、特写、文化新闻、专栏、文化策划各大奖项等次奖。本次本报报送了22件作品参评,有19件作品获奖,《500年前的鸡蛋现身协兴明墓》获文化新闻类一等奖;《断道理》《有用吗?》《我们的村史馆》分获散文与随笔类、杂文、文化策划类二等奖;散文《母亲的火盆》《放牛娃》《走人户》、文艺评论《〈广安纪事〉:地方史料钩沉的叙事文学样本》、特稿《珠江牌相机:见证华蓥山的“三线”辉煌》《一张汇款单,三位民国大佬的同乡情》、专栏“广安文物故事”、文化策划《非遗·传承人》及主题版面“两江行”图书首发及川东周末文艺奖颁奖仪式等15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新闻推荐

“四川造”首台国产化计算机成功下线

工作人员正在加紧组装计算机零部件。本报讯(华蓥记者站周松林记者刘莉华文/图)6月10日,四川省首台从芯片、操作系统到主板等...

华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19件作品 获四川省报纸副刊好作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