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自作聪明兜售“神药” 法网难逃终被捕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1-02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邻水县人民检察院批捕了一名冒充医生向群众兜售“神药”的犯罪嫌疑人鲁某某。

经审查查明:2017年11月至12月,犯罪嫌疑人鲁某某伙同鲁某甲(已判刑)、甘某某(已判刑)、左某某(已判刑)、田某某(已判刑)在邻水县一宾馆内商量后,由鲁某某先出面到偏远乡村以收购树木、竹子为由,主动与当地村民搭话拉家常,其后再由鲁某甲冒充“神医”前去给鲁某某“看病”,甘某某、左某某、田某某等人共同配合演戏,以此展现出“神医”的医术高明。取得村民的信任后,村民纷纷请求“神医”鲁某甲为自己看病,鲁某甲便谎称看病村民身患重病,并吓唬其不及时治疗将很快丧命,并虚夸自己的“神药”能治疗其病症,看病村民信以为真。随后,该犯罪团伙遂将一些低价购买的氨基酸、钙片等保健药品冒充“神药”分别卖给多名被害人,先后四次实施诈骗犯罪行为,共计骗得2.5万余元人民币。

目前,该案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检察官提醒市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违法犯罪不可取;广大市民不要相信行骗的江湖“游医”,如果生病了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沈明均)

新闻推荐

100余名公职人员 旁听庭审接受教育

本报讯(包俊邻水记者站汪英)近日,邻水县农村能源办原主任倪昌军受贿一案在该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县农业农村局以及扶贫、财政...

邻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邻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作聪明兜售“神药” 法网难逃终被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