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苍溪新闻 > 正文

苍溪县荣获“全省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来源:西南商报 2017-11-03 11:2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四川苍溪县残联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为“四川省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

多年来,苍溪县残疾人工作以组织实施惠残民生工程为抓手,本着“抓重点,出特色,攻难点,求实效,严管理,上台阶”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两个体系,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扶贫、文体等工作扎实推进,残疾人组织和管理体系不断健全,残疾人生活状况显著改善,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先后被中国残联表彰为“全国第一批基层残疾人组织规范化建设达标县”“全国首批白内障无障碍县”“全国农村社区(村)残协志愿助残工作示范县”,被四川省残工委表彰为“四川省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先进单位”,被广元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最佳文明单位”,连续十二年在全市残联系统年度目标考核中荣获一等奖。

孙健

新闻推荐

腾飞之蜀道发展之先锋——全市交通行业决胜四季度,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

本报记者刘乾辉广平高速拆迁任务今年要完成80%,西成客专通车在即,月底打“飞的”去海南,连日阴雨也阻挡不住南山隧道建设者的热情……广元交通一个接一个喜讯,让蜀道加速腾飞!立体交通网见证蜀道畅盛...

苍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苍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苍溪县荣获“全省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