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天观小学 筑牢开学复课安全防线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4-29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程书全)近日,苍溪县天观小学的学生们戴着口罩,背着书包,满怀期待和希望地开始了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报到现场,老师们为孩子们平安返校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在学校设立的卡口处,老师认真检查学生的健康卡、健康码,为学生进行体温检测、消毒。学校安排了5位教师为住校生搬运生活用品。就餐期间,班主任和值周教师组织学生有序排队,按“七步洗手法”进行餐前洗手,按学校规定“间隔1米距离”错时就餐。

开学第一课以“疫情防控、感恩祖国”为主题,融入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爱国教育、感恩教育、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班主任老师对疫情防控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明确了疫情期间校园一日常规要求,组织学生学习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感受祖国的强大,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家国情怀,从而树立起远大的理想。

新闻推荐

不抛弃不放弃 历时2年找到他

15年前,聋哑少年在苍溪县走失,家人两年前求助警方寻找;两年来,民警不抛弃不放弃,几经波折查找到了他的下落。近日,一家团圆...

苍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苍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金融许可证公告2020-04-22 01:01
评论:(天观小学 筑牢开学复课安全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