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苍溪 > 正文

龙王镇运用“四种形态”监督执纪不手软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5-06 00:52   https://www.yybnet.net/

“这次谈话对我触动很大,既指出了我存在的问题,还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我一定汲取教训,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近日,苍溪县龙王镇一党员干部因违规验收通过群众危房改造项目,被镇纪委诫勉谈话时如是说。

这只是龙王镇纪委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镇纪委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预防与惩治齐抓,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上级查处的典型案例、节前廉洁提醒等多种形式,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持逢会必讲纪律要求,早打招呼,勤敲警钟,严防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在常态警示的同时,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轻微违纪行为的党员干部,该镇纪委积极采取批评教育、约谈、诫勉等方式进行提醒和纠正,对屡教屡犯的坚持从严查处、毫不手软。

今年以来,龙王镇纪委运用“四种形态”处理17人次,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13人、占76.5%,党纪立案审查4人,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袁方方)

新闻推荐

天观小学 筑牢开学复课安全防线

本报讯(程书全)近日,苍溪县天观小学的学生们戴着口罩,背着书包,满怀期待和希望地开始了新学期的校园生活。报到现场,老师们为孩...

苍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苍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砂石转让公告2020-04-23 00:41
猜你喜欢:
评论:(龙王镇运用“四种形态”监督执纪不手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