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净化城区环境迎接美好新年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1-29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嘉凰合)近日,在剑阁县城区主干道上,有一个个“小红帽”在人行道上跳动着,挥舞着手里的扫帚,清垃圾、扫杂物,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原来是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在开展“周五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按照分组划定区域有序开展活动,对路边的塑料袋、纸屑及绿化带里的杂草、烟蒂、废弃物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同时,对沿街商家店面卫生及车辆乱停乱放等进行了集中整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整治区域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在党员干部的影响下,群众也纷纷表示要加入到清洁环境队伍中,为城市环境的市容市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迎接牛年的到来。

据了解,从去年4月爱国卫生月开始,该县“月末周五卫生大扫除”活动常态化、网格化的开展,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引导示范作用,有效带动全社会“齐动手、共参与”,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卫生水平、增强全民卫生健康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携手共建“美丽剑阁,幸福家园”。

新闻推荐

“三化”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

本报讯(魏德滨)剑阁县委编办按照“岗位管责、流程管事、制度管人”的要求,通过服务标准化、工作便捷化、监管制度化等“三化...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诗歌迎春(一)2021-01-22 01:35
猜你喜欢:
评论:(净化城区环境迎接美好新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