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县嘉川镇 当好“廉内助”涵养好家风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7-17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冯立)近日,旺苍县嘉川镇四楼会议室传来了阵阵热烈掌声。“每隔半年我们镇上都会组织全体党员听党课,本次的主题是‘当好廉内助,涵养好家风’”嘉川镇党政办负责人介绍说。

“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嘉川镇党委书记李斌在党课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廉”立家,做“最美家庭”的建设者,以“倡廉”齐家,做“最美家庭”的守护者,以“清廉”传家,做“最美家庭”的弘扬者。据悉,此次专题党课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共鸣。

“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小家庭’都是社会‘大家庭’的组成部分。良好的家风家规不仅关系着个人家庭的幸福美满,也关系着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党员代表曹智感慨地说。“专题党课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当好‘廉内助’的决心。”党员代表李晓芳说。参加会议的其他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当好“廉内助”,涵养好家风。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嘉川镇 当好“廉内助”涵养好家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