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抓好回头看大排查全力做好问题整改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7-20 00: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旺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积极开展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并全力做好问题整改。

排查前,该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要求全局充分认识大排查工作及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全局一盘棋思想,统筹安排,细化措施,深入学习排查工作手册,切实加强沟通交流,对标对点,精准把握,确保排查工作顺利完成。

排查中,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一村一村地查、一户一户地过、一项一项地问,切实发挥帮扶责任人、村社干部等相关人员作用,通过集中会议、入户走访等方式进行逐条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结合实际,确定整改期限。

同时,该局还进一步强化感恩教育,由各贫困村、非贫困村第一书记牵头,组织村“两委”干部、帮扶干部通过“农民夜校”“坝坝会”等形式,大力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和感恩奋进教育。(李剑宗)

新闻推荐

旺苍县残联要求党员干部家属 当好“廉内助”把好廉政关

本报讯(杨开勇)7月12日,旺苍县残联召开党员干部家属助廉座谈会,为“廉内助”送上“廉政大礼”。去年以来,该县残联将党员干部...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抓好回头看大排查全力做好问题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