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石头汤悦读校园联盟举行第六届创新基金分享会

来源:市场星报 2019-12-27 00:52   https://www.yybnet.net/

12月26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石头汤悦读校园联盟举行了第六届创新基金分享会,为2019年入选优秀案例获得者进行颁奖,并由创新基金优秀案例获奖老师代表进行了案例分享。

石头汤悦读校园联盟由合肥市青年路小学、太湖路小学、卫岗小学、合肥师范附小等8所发起校和18所拉手校组成。“创新基金”项目在于鼓励和支持联盟校师生的创新意识,同时促进各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通过包河区的“石头汤悦读校园联盟”的“校长圆桌会议”讨论审批项目、拨款和予以表彰、分享优秀项目成果,更深层次推广和促进学校的阅读和创新文化。

据了解,2019年,石头汤悦读校园联盟学校合肥师范附小三小的《“紫薇香 香生活”文化下阅读礼仪的培养》、青年路小学《传承中草药文化》、望湖小学《以分级阅读促进学生自主阅读能力提升》、长丰师附小《“好书推荐好篇诵读”阅读活动》、太湖路小学《跟着小队逛书店》、合肥师范附小《七彩虹朗阅社》等活动在学校阅读推广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为热爱阅读的师生带去了乐趣和创意。  

新闻推荐

冬日青峰岭 一路见笑容

“核桃树上结金果,入股扶贫奔小康。”沿着合淮路,驱车折入长丰县岗集镇青峰岭村,醒目的“江淮分水岭”界碑矗立村头...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赛技能 展风采2019-12-24 08:26
猜你喜欢:
评论:(石头汤悦读校园联盟举行第六届创新基金分享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