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皖健桶装水 抽检不合格 合肥市公布7批次不合格食品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1-03 03: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1月2日,记者从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7批次不合格食品抽检名单。

合肥宇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肉松蛋糕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安徽省福满年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油三鲜、精制细末和香辣雪菜,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合肥金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燕麦奶茶,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合肥市东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原味豆奶,菌落总数、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长丰县润泉纯净水厂生产销售的润泉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合肥蓝泉水业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蓝泉优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合肥蓝氏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皖健桶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市场监管局已要求相关辖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自通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向市市场监管局报告核查处置情况并向社会公布。

新闻推荐

长丰县供电公司: 深入谋划 奋楫为先

岁末年终,为进一步总结2019年度工作、谋划2020年度工作思路,深入分析,查找不足,明确目标,寻求突破,促进企业和电网实现高质量发...

长丰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长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皖健桶装水 抽检不合格 合肥市公布7批次不合格食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