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长丰陶楼镇: 改善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旅游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9-28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临近中秋,陶楼镇的乡村旅游持续升温。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陶楼镇石集乡村七色时光公园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乡村土菜、夜间经济使游客沉浸体验、流连忘返。

旅游市场活跃的背后,是乡村环境的整体改善。近年来,长丰县陶楼镇积极探索推行“11244”模式,即以党建引领为1条主线,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基础,4项机制为措施,镇、村、组、户4级网格化为着力点,从机制、治理、提升群众内生动力等方面入手,大力推动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陶楼镇石集社区通过党员示范带头,提升群众内生动力,不断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为了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陶楼镇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机制,通过“市场化”运营、“随手拍”督办、“月考核”亮分、“季观摩”互促4个措施,实现对该项工作的常抓不懈。通过镇、村、组、户4级网格化,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工作起来更加顺畅、自然,事半功倍,成效明显。

新闻推荐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科学治理长丰市场周边临时摊点

本报讯(通讯员张勇)9月10日,荣盛广场西侧便民市场开业,长丰市场周边临时摊点群迁移至于此。此市场的开业有效解决了长丰市场...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丰陶楼镇: 改善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旅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