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巢湖 > 正文

巢湖经开区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耿延强讲话 程习龙主持

来源:巢湖晨刊 2020-01-12 15:45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1月9日下午,2020年巢湖经开区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巢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延强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程习龙主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黄治斌出席。

座谈会上,黄治斌向老干部们通报了经开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安排。退休支部负责人介绍了退休支部工作情况及退休人员相关工作。参会退休老同志分别围绕合巢产业新城建设发展、机关工作人员思想作风建设以及退休老同志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后,耿延强指出,去年巢湖经开区持续推动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不断向纵深推进,力度、广度、深度前所未有,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取得了新突破,获得了省政府表彰。特别是与巢湖市深度融合发展,开创了无缝对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耿延强强调,老干部们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曾为经开区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要把老干部工作作为管委会一项重要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工委和管委会工作,为推动巢湖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挺进全省一流方阵、冲刺国家级开发区多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不断发挥作用,贡献新的力量。

座谈会前,老干部们还参观了经开区重点企业贝禹电子和中显智能公司。

本报记者 严化文

新闻推荐

巢湖湖底或沉睡一座古城 复旦博士探究“陷巢州,涨庐州”原委 吴魏征战可能是古居巢消失导火索

在合肥民间一直传说“陷巢州,涨庐州”(巢州下陷,庐州升起)的传说。近年来,人们在巢湖湖底发现大量古遗迹,证明这个传说是有可...

巢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巢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巢湖经开区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耿延强讲话 程习龙主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