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国元保险参加肥东县农业保险洪涝灾害理赔工作会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8-31 00:36   https://www.yybnet.net/

8月25日上午,肥东县在长临河镇召开农业保险洪涝灾害理赔工作会。截至目前,国元保险肥东支公司共接到报案363笔,涉及受灾农作物5.66万亩、畜禽1.19万只,预计赔付总额900余万元,已赔付到户159.6万元。

面对此次灾情,国元保险肥东支公司果断引用科技手段查勘,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启动预赔机制,在灾情最严重、农户最需要的关键时刻及时送去保障、送去安心,切实为灾区生产恢复及重建注入了强大动力与信心。

会议高度赞扬了国元保险在今年防汛救灾工作中展现的担当与作为,尤其是“未保给赔”“先行赔付”“给予行蓄洪灾害损失补偿”等一系列打破常规的举措,充分彰显了地方国有企业的政治担当与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全国专业农险公司的卓越优势。

下一步,国元保险肥东支公司将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及时、有效地将理赔款发放到广大受灾企业和农户手中,为全县灾后生产恢复及重建工作提供坚实力量,充分发挥出农业保险“稳定器”“助推器”作用。

新闻推荐

文旅“结缘” 低碳出行 肥东骑游大会落幕

星报讯上周末,随着“爱心助农,乐享采摘”活动的结束,持续一个月的第三届中国·肥东“包公源”骑游大会落下帷幕。本次骑游大...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元保险参加肥东县农业保险洪涝灾害理赔工作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