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城管及时伸援手 解救侧翻渣土车 社会新闻

来源:肥西报 2019-08-16 08:27   https://www.yybnet.net/

8月5日晚22时许,县城管局接群众投诉,反映两辆渣土车在肥西经开区深圳路与蓬莱路交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渣土车侧翻致使车内泥土、碎石散落,铺满主干道及人行道,司机被困;一辆空载渣土车侧翻后横在道路中间,事故现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时间就是生命,县城管局迅速启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局领导亲自指挥、下达救援命令,县城管局渣土中队立即赶至现场并分为两组展开救援。一组为警戒小组,疏散周围群众,协助交警引导过往的车辆有序通行,防止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另一组为救援小组,负责协助消防救援人员对驾驶室进行切割。经过3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于当晚22时30分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120急救人员。执法人员现场督促事故车辆所属企业对路面遗留渣土进行清理,确保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

经初步调查:事故车辆分别属于合肥奇兴货运有限公司、安徽晨睿运输有限公司;此次运输系跨境渣土运输,由合肥市经开区海尔产城融合基地项目工地,沿繁华大道、方兴大道、深圳路、合铜路至肥西县丰乐镇曹官塘修复工程倒土点;事故车辆随车携带有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对其签发的单车运输证等相关证件;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加大对辖区内渣土运输车辆的监管,严查超重装载、泄漏遗撒、无证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内道路安全与市容环境整洁,切实维护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和渣土运输秩序。 (吴海琴 权文滔)

新闻推荐

伪造证明私刻公章送交法院 大胆小伙被处行政拘留

星报讯合肥一小伙跟人打官司,法院要证明材料,胆大的他竟然自己“造”。记者获悉,近日,肥西县法院工作人员带着一份盖有公章的...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管及时伸援手 解救侧翻渣土车 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