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人民医院2019年政风行风评议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1-10 10:49   https://www.yybnet.net/

一、加强医院管理,努力提升内涵建设的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肥西县医院在县域内的龙头作用,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

二、深入开展以“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为主题的“三好一满意"活动,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医疗质量,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办人民群众满意医院。

三、不断完善医院建设,规范诊疗流程,做到科学设置、合理布局,切实满足城镇职工、城乡居民的就诊需求,解决全县人民“看病难"问题。

四、加快重点学科、特色专科建设,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开展常见病、多发病、部分疑难疾病的诊疗服务。

五、严格执行医务人员医德规范,持续加强职工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改善服务态度,做到医务人员着装规范,挂牌上岗,服务热情,举止文明,尊重患者的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积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六、严格执行省卫健委“廉政十条",严禁医务人员收受患者及其亲友馈赠的“红包"、物品,切实做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因病施治,廉洁行医。

七、执行院务公开、价格和收费公示制度。严格执行医疗收费标准,不经销、使用假冒伪劣药品和医用材料,切实维护患者利益。

八、积极贯彻执行公立医院医疗改革政策,实行药品零差价,切实减轻患者负担。

九、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咨询、健康教育和社会性公共应急医疗救护活动,强化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服务。

十、积极开展临床路径、单病种质量管理,推动医疗质量持续改进。

十一、严格执行医保政策,完善医疗保障制度,减轻肥西城乡参保居民的费用负担。

十二、继续保持肥西县卫生先进单位、肥西县文明单位,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力度,树肥西县人民医院良好形象。

特此承诺,敬请广大患者及社会各界给予监督。

监督电话: 62061588 68841408

新闻推荐

三河民间文化艺术节26日启幕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肥西县三河镇获悉,中国三河第十九届民间文化艺术节将于1月26日在三河万年台广场拉开序幕,将持续至2月...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人民医院2019年政风行风评议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