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涉案资金1.5亿元 合肥警方侦破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1-19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合肥警方成功侦破“4·24”网络赌博案件,一举抓获涉赌违法犯罪嫌疑人203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76人,治安拘留127人,目前查明的涉案资金流水高达1.5亿元,彻底摧毁以陈某某为首的网络赌博犯罪组织,斩断了境外网络赌博犯罪集团伸向国内的触手。

今年4月初,肥西县民警发现辖区内徐某某代理一款名为“开开麻将”的网络赌博游戏,发展赌徒到平台内赌博,并从中抽头渔利。

侦查人员通过大量工作获取网赌平台“23456”分盟盟主陈某、合伙人刘某某、客服张某某等人身份,同时掌握嫌疑人所持有的虚拟账号、平台游戏账号、交易记录,并进一步筛选交易关联账号。

查明网络赌博犯罪集团人员组织架构和分散在全国各地的代理、赌徒以及资金链条后,肥西县公安局抽调十余个所队百余名精干警力成立十余个抓捕组,分别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湖南省、广东省、安徽省等的十几个地市开展集中抓捕,成功将该案主犯的平台实际控制人鲁某某抓获归案。此后,办案民警历经半年多时间,共抓获涉赌违法犯罪分子203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76人,治安拘留127人。

目前,该案已移送检察院起诉。

(合公新 记者 朱震宇)

新闻推荐

感受身边的“非遗”

11月16日,“非遗”传人在肥西县上派镇祥源花世界与市民、游客分享葫芦烙画的乐趣。近年来,该县通过开展“非遗”进社区展演...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镇劲吹学习风2020-11-17 04:49
猜你喜欢:
评论:(涉案资金1.5亿元 合肥警方侦破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