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安徽启动打假“春风行动” 打击假冒伪劣犯罪 维护春节市场安全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1-27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在合肥已捣毁制假窝点8处,抓获犯罪嫌疑人33名,查获大量假酒及包装材料,破获假酒案件6起。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了解到,1月下旬至4月底,安徽公安组织开展“春风行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犯罪,维护春节消费市场安全。

行动开展以来,省公安厅与省相关行政执法单位和省内重点企业沟通,全省公安机关连续破获假冒品牌口罩、假冒品牌建材、假冒品牌烟酒等案件21起,“春风行动”已取得初步战果。

合肥市公安局针对春节期间制售假酒类犯罪高发的态势,广泛开展线索摸排,已破获假酒案件6起。据统计,1月19日以来,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瑶海分局、经开分局对前期摸排的线索进行梳理,在掌握作案人员相互关系及位置后组织集中收网,捣毁位于瑶海区、肥西县、肥东县、长丰县、巢湖市的制假窝点8处,抓获犯罪嫌疑人33名,查获大量假酒及包装材料,涉案价值1170万元。

据介绍,春风行动从1月下旬开展至4月底,重点打击坑害群众利益、危害生产生活安全、妨碍企业创新发展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特别是要保护农村节日市场安全,严打各类假冒伪劣农资犯罪。与此同时突出疫情防控,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口罩、消毒产品、无纺布、熔喷布等防疫物资犯罪,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周勇 通讯员 皖公宣)

新闻推荐

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

三河景区管控升级近日,三河古镇景区执行限流管控,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疫情防控管理,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为强化...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启动打假“春风行动” 打击假冒伪劣犯罪 维护春节市场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