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违法建设处罚结果纳入信用平台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3-03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肥西县城管局对各类违法建设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有力遏止新增违法建设。

肥西县城管局制定出台了《肥西县城市管理领域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暂行办法》,首次将行政处罚与违法主体信用挂钩,这是该局推进城市管理信用体系建设的新举措。

2020年该局共有4起违法建设行政处罚案件,按照相关要求将处罚结果及时上传至信用平台,针对涉及到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信用等级认定,等级认定结果将会影响城市管理领域有关行政许可的受理,提高违法建设当事人的失信成本,进一步健全“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违建长效管控机制,全面治理各类违建。(朱芳芳 解光劲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瑜香)

新闻推荐

合肥发布去年知识产权数据 多项数据位列全省第1

有效发明专利总量全省第1、发明专利授权量全省第1、7家全省发明专利拥有量前10企业……3月1日,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违法建设处罚结果纳入信用平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