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春运客流车流暂时性回落 高速公路网车流平缓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2-16 10:56   https://www.yybnet.net/

安徽日报消息除夕前后,春运客流车流在迎来最高峰后出现暂时性回落,2月13日起,合肥地区铁路客流车次较节前最高峰时有所回落。 2月15日零时起,全省高速公路7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全省高速公路网车流平缓,通行平稳。

2月14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当天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合肥直属站开行旅客列车252.5对,发送客流量13万人次左右,运力供需总体平稳。节前高峰期一度一票难求的合肥至郑州、西安等方向车票在14日和除夕当天较为充裕。

2月15日当天,合肥绕城高速、合宁高速、合徐高速、芜合高速、芜宣高速、连霍高速等普遍采取春运管制模式,限制大客车和危化品车辆上道行驶。据省交通控股集团相关方面介绍,2月17日(大年初二)之后,全省高速公路网车流量将逐步迎来节后高峰。(记者 胡旭)

新闻推荐

别样方式过大年:体味多重“年味”

本报讯(记者路璐)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虽然守岁、拜年、年夜饭、贴春联等过年的古老习俗世代沿袭,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过节的方式也逐渐多样化。2月13日,记者走上街头,采访了不同的市民,感受春节...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运客流车流暂时性回落 高速公路网车流平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