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光照万家·家居灯博MaLL” 签约进驻合肥华南城6号交易广场发布会圆满召开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4-20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合肥华南城总经理李颖军致辞。 参会领导嘉宾共同合影。

三月三,生轩辕,春正长,天地祥和。4月18日,合肥华南城“光照万家·家居灯博MaLL”签约进驻发布会,在合肥华南城招商中心环幕会议厅盛大举行。

仪式伊始,合肥华南城总经理李颖军代表合肥华南城对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发表讲话,李总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合肥华南城项目,回顾了近年来招商运营情况及合肥市政府规划调整,随着市政设施等完善,合肥华南城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而对于合肥华南城发展而言,李总表示:“合肥华南城作为一家综合商贸物流平台运营商,这是企业的定位;综合性、多元化、复合性是其特征;平台服务、要素整合是其本质;诚信、和谐、共赢、分享是经营宗旨。合肥华南城要和社会上的商界精英、各行业的标杆企业、专业商会共同合作,合肥华南城也真诚欢迎商界精英、专业商会、知名企业参与合作,共建共赢。”

李总介绍:“今天光照万家·家居灯博MaLL的签约是合肥华南城与各界共同合作的具体体现,目前在谈的项目还有五六个,有望今年签约落地40万方。近年来,合肥华南城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栽培市场,大规模的营销推广,同时还有商户开业奖励、免费班车、免费物流,累计费用共达两亿多元。今后合肥华南城将一如既往地招商、助商、扶商、稳商,与商家商会一起上下联动,共谋发展。”

最后,双方领导郑重签约,标志着光照万家·家居灯博MaLL正式落地合肥华南城,迎来发展新时代。

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合作是发展的前提,此次合肥华南城与光照万家·家居灯博MaLL的强强联手,以双方的资源优势,开拓商业合作模式的新探索。接下来,合肥华南城将继续贯彻华南城集团“招大商、活跃市场、盘活商户资源、公司资产以及资金周转和使用效率”的重要思想,奋进前行,谱写合肥华南城新篇章!

新闻推荐

生活虽有磨难 但未曾抛弃

从小残疾,父母自杀,身陷囹圄,他想摆脱这多舛的命运 街道为其募捐“老婆本”,重燃生活的希望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光照万家·家居灯博MaLL” 签约进驻合肥华南城6号交易广场发布会圆满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