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助力科技型中小制造业企业发展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4-1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始终以支持科技型中小制造业企业发展为己任,以政策为导向,以创新为利剑,围绕科技型中小制造业企业推出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产品,为中小制造业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金融创新路线,全力支持科技型中小制造业企业发展。

创新产品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据悉,为满足科技型中小制造业企业的融资需求,兴业银行合肥分行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专属产品解决方案,以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截至目前,该行为省内300余户科技型企业提供融资近70亿元。

兴业银行总行推出了“工业厂房按揭贷款”“节能减排贷款”“创业贷”“税易融”“交易贷”“连连贷”“投联贷”和“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等多样化产品。持续扩大“税易融”“创业贷”“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等信用、准信用产品在科技型企业的使用范围,帮助更多轻资本、轻资产中小企业获得融资服务。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立足区域优势,开发创设银政合作的“科技创新贷”和高新区“创新贷”等融资产品,并给予办理此类产品的企业享受贷款贴息和担保费用补贴等优惠政策,取得较好的市场反响,实现了银政企三方共赢。

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

近年来,新兴产业在创新、创业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加大金融创新,拓宽新兴产业融资渠道。

该行进一步发挥在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发行、企业资产证券化等领域的优势,帮助民营企业通过债券、存量资产融资,优化客户的资产负债表。积极提供金融顾问、财务顾问服务,推动民营企业聚焦主业,改善资产结构和融资结构,规范财务报表,增强信用意识,帮助民营企业以内生动力降杠杆、降成本。开展投贷联动业务,提供“债权+股权+上市”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通过股权融资、投贷联动等模式,提供适销对路的金融服务。

近日,该行还推出了整合银行、科创企业、股权投资机构等多方的“芝麻开花·兴投资”平台,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投融资线上展示、路演及交流撮合服务。

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

兴业银行在创新产品缓解企业融资难的同时,还通过构建持续完善的非融资业务体系,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据了解,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加快支付结算系统升级,加大“兴业管家”“收付直通车”“兴e付”等先进产品推广,切实为科技型民营企业提供更多便捷支付结算服务。推广“财资管理云平台”,为科技型民营企业提供以资金管理、收益性管理、融资管理等功能为特色的财资服务,切实提高企业现金管理效率。积极推广各类利率避险、汇率避险、大宗商品业务,帮助科技型民营企业锁定风险、增加收益。大力开展私人银行、家族信托业务,助力科技型民营企业家财富保值增值,企业稳妥有序传承。

经济的转型升级需要依靠科技产业化实现,科技产业化又需要科技和金融的深度融合与不断创新,未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探索差异化的科技型中小制造业企业的金融服务模式和产品,与企业共成长。

新闻推荐

“12345”去年受理群众诉求超96万件 14.05亿条信用数据实现共享共用

合肥市新登记市场主体20余万户;14.05亿条信用数据实现共享共用;“12345”去年受理群众诉求超96万件;全市行政负责人实际...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助力科技型中小制造业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