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 凤台新闻 寿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淮南新闻 > 正文

今年稳岗补贴申报企业达350家 “僵尸企业”、环保不达标、失信企业等将被剔除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0-20 14: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舒韵)10月18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自今年7月淮南市出台企业稳岗补贴新政后,淮南市多渠道开展了相关政策宣传工作,各类型企业陆续申报,截至报名结束,共有350家企业提交了申报材料。

通过对申报材料的当面审查和调阅资料审查,有50家企业不符合稳岗补贴条件。其中,有的企业受过环保部门行政处罚,有的企业则属于严重失信企业或“僵尸企业”。现初步审查共有300家企业符合申报条件,这300家企业里有大中型企业,也有小微型企业;有科技创新型企业,也有劳动密集型企业;有国有企业,也有民营企业。按照淮南市稳岗补贴的标准,若该300家企业核准后稳岗补贴金额达15249.05万元,将惠及近20万职工。届时,稳岗补贴资金将拨付至企业账户。

据悉,新政在申报范围上增补煤炭、钢铁等列入国家化解产能过剩计划的企业;在申报方式上采取“互联网+现场”申报方式。企业申报材料后由经办机构发放“安徽省阳光就业网”账号,实行网上填报;而在发放比例上,列入国家计划的煤炭、钢铁等化解产能过剩企业稳岗补贴按照不低于企业上年度单位和职工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确定。增补稳岗补贴依据化解产能过剩企业入库内部退养职工人数,按参保地12个月失业保险金标准计发。

新闻推荐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本报记者张雪峰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作为国家经济发展的晴雨表,5年来,保险业处于加速成长的大通道中。人保财险淮南市分公司车险理赔员周茂胜,面对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和价格档次不断提升...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铁路职工做笔记2017-10-19 12:14
评论:(今年稳岗补贴申报企业达350家 “僵尸企业”、环保不达标、失信企业等将被剔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