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淮南这些集体和个人被省里点名表彰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4-2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日前,安徽省总工会公示了2018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淮南市及部分在淮单位的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上榜。

据悉,在先进集体荣誉里,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行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行、淮南东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集二矿、淮沪煤电有限公司丁集煤矿、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市气象局等荣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维修二部汽机检修二班、淮南钱潮轴承有限公司滚子工段、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公用工程三公司陶强班组、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淮南供电公司计量室检验检测二班、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特高压淮南站变电运维二班等班组荣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

在获奖个人中,安徽淮南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集控运行单元长张川、淮南市荣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驾驶员苏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李敏(女)、淮南市气象局助理工程师吴语燕(女)、淮南市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快递员史志厂等荣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新闻推荐

淮南市政协开展“基层吹哨、部门报到”调研 蔡宜骅率队

本报讯4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率队进行“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调研。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参加调研,市直相关...

淮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淮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淮南这些集体和个人被省里点名表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