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淮南 > 正文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沈强主持并讲话 陈儒江蔡宜骅出席

来源:淮南日报 2019-04-2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26日上午,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领导刘涛、许承通、杨东坡、胡东辉、李朝晖、胡春华,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出席会议。

沈强在讲话中强调,进度要再加快,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条例》和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坚决破除推诿扯皮、拖沓敷衍的心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上,做到整改动作要快,出台措施要快,推进落实要快。

沈强要求,措施要再精准,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有效性。要抓重点,做到没有整改的绝不放过,按照“1+3+1”《整改方案》部署要求,紧盯未完成的整改任务,抓紧整改,备齐资料,申报销号;抓调度,做到整改不及时的绝不放过,继续实行周督查、双周通报制度,对巡视组交办的案件线索要严查快办;抓质量,做到降低整改标准的绝不放过,高质量抓好整改事项,加强销号资料整理;抓制度,做到成果运用没有举一反三、没有进行制度规范的绝不放过,建立完善制度,扎紧制度笼子,确保同类问题不贰过。

沈强强调,责任要再压实,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执行力。各市级牵头领导对牵头负责的整改事项要紧盯不放,坚持一周一调度,每周调度要有记录,对整改进度较慢的及时督促、批评,对落实整改责任不力的及时进行约谈;各牵头责任单位对承担的牵头整改任务要盯住不放,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各责任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积极主动配合牵头单位做好整改工作;市纪委监委等部门要严把整改标准,严明整改纪律,对整改中不负责任、上推下卸、避重就轻导致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的,甚至搞“虚假性”整改,“纸面化”整改的,要依纪依法严肃问责。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李朝晖、胡春华等汇报了牵头整改事项推进情况、历史遗留问题攻坚专项行动任务进展情况;会议传达了省委巡视办关于淮南市巡视整改工作的几点指导意见;市委巡察办汇报了完成初核提请领导小组复核的整改事项有关情况。

(本报记者 何婷婷)

新闻推荐

使命情系东华 责任砥砺担当

淮南东华实业集团是国企改制大型综合类集团公司。经过近十五年的发展,东华实业集团经营收入由改制之初年收入0.16亿元,增长...

淮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淮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牛肉汤喝出的性格2019-04-28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淮南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沈强主持并讲话 陈儒江蔡宜骅出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