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寿县 > 正文

病房里来了一群爱心人士

来源:淮河早报 2021-01-05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舒韵)新年伊始,很多人正忙着迎接新年的到来,可寿县寿春镇的朱女士却在病床上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对于胰腺癌晚期的她来说,时间就是奢侈品,但她更希望自己能活得久一些再久一些,不为别的,只为了今年即将要走进高考考场的孩子……

“去年高考,我作为寿县大爱志愿者协会的一员,参加了高考献爱心的活动,一想到自己也即将目送孩子进入考场,心里便无比憧憬和紧张。但没想到自己得了这么严重的病,还不知道能不能挺过去……”在病房里,朱女士望着昔日的“战友们”,声泪俱下。朱女士早年离异,自己带着孩子,家境艰难。在爱心人士的感召下,加入到寿县大爱志愿者协会中,默默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当她患病后,自己瞒着孩子独自一人来到医院就诊住院。一个偶然的机会,协会成员得知了朱女士的遭遇,第一时间来到医院探望她,了解病情,并将朱女士的近况反馈给协会的志愿者们。一时间,爱心涌动,大家纷纷表示,“战友”落难,更应该帮一把。

在病房里,当协会志愿者们将带着420人的爱心善款8200元交到朱女士的手中时,朱女士再也忍不住泪水,泣不成声地向大家感恩道谢。在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下,朱女士说,自己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不仅是为了自己,也为了协会里的兄弟姐妹,更为了即将走进高考考场的孩子。协会负责人李勋表示,作为协会的一名老志愿者,朱女士一直默默奉献,不叫苦不叫累。得知朱女士生病,协会里的志愿者们也是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她,希望她能够战胜病魔,重新投入到寿县大爱志愿者协会这个大集体中。

新闻推荐

新老书记“传帮带”打造特色红旗村

“孟书记,这次三队、四队中心村路修得真是好啊,群众们都可满意了!”“老刘,孟永昌委员已经调任镇里好几年了,你这个称呼可得改...

寿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病房里来了一群爱心人士)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