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淮南 今日凤台 今日寿县
地方网 > 安徽 > 淮南市 > 今日寿县 > 正文

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出炉 淮南6家企业上榜

来源:淮河早报 2021-01-12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凌云通讯员耿宝升)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在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的2020年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和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中,淮南市6家企业成功突围,入选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这6家企业分别是: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唐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安徽省寿县丰茂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美亚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淮南泰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为大力实施安徽品牌发展战略,增强安徽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2020年,省市场监管局首次开展了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的评选工作,依据《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地方标准,经自愿申报、初审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全省首批共有157家企业被评为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品牌建设,推动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水平,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实施。下一步,该局将对入选企业,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继续扩大培育企业范围,引导全市企业积极对标先进,带动辐射更多的企业专注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新老书记“传帮带”打造特色红旗村

“孟书记,这次三队、四队中心村路修得真是好啊,群众们都可满意了!”“老刘,孟永昌委员已经调任镇里好几年了,你这个称呼可得改...

寿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出炉 淮南6家企业上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