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黄山新闻 > 正文

黄山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1-1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冯劼报道1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邹兵等12位市政协委员先后作了大会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政协副主席胡宁、汪潇溪、徐玉宝、胡黎明、吴灵强、万国庆、洪祖根,市政协秘书长李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为汪潇溪、胡黎明、吴灵强、万国庆、洪祖根。会议由汪潇溪主持。

大会应到市政协委员289人,实到27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邹兵委员代表民革黄山市委提出《解放思想创新河道管理模式》;常传荣委员代表民盟黄山市委提出《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中心城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长效化》;方颖委员代表民建黄山市委提出《完善法制提升服务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李海委员代表民进黄山市委提出《关于加快推进黄山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建议》;李玉成委员代表农工党黄山市委提出《黄山市“二孩政策”落实情况及对策》;盛学峰委员代表致公党黄山市委提出《推动徽州民宿可持续发展》;周能敏委员代表九三学社黄山市委提出《发掘利用徽文化助推乡村振兴》;张玉明委员代表黄山市工商联提出《关于建立优秀民营企业家队伍的建议》;胡斌委员提出《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的实践与思考》;曹恒凤委员提出《上下联动合力攻坚坚持打赢黄山松保卫战》;胡纯利委员提出《加入杭州都市圈的思考与建议》;方志明委员建议《纾困民企重在落实精准滴灌民营小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共收到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界别、区县政协和委员的大会发言材料37篇,这些发言材料都是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的,体现了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高昂的协商议政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

大会还表彰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优秀集体提案、优秀个人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了委员发言。

新闻推荐

徐德书看望市“两会”采访报道人员时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宣传报道任务

本报讯记者舒俊报道1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来到市“两会”宣传组,看望参加“两会”采访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勉励...

黄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黄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