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东至路上跨匡河桥下周开建 合肥潜山路、怀宁路政务区段有望“解堵”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5-22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合建宣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文周继龙/制图) 再过不久,合肥市蜀山区和政务区之间将再添一条新通道。21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东至路上跨匡河桥将于下周开工建设。工程竣工后,将有效缓解合作化路和潜山路等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东至路是连接合肥市蜀山区和政务区的一条重要道路,由于受十八公里专用线和匡河隔断影响,蜀山区和政务区的东至路一直未实现“牵手”,车辆需通过潜山路或合作化路进行绕行;同时,黄山花园、丁香花园、金色名郡等周边小区居民到匡河景区游玩受阻。为此,合肥市将东至路(洪岗路-休宁路)工程列入大建设支路网建设计划,将通过架设一座新桥,沟通匡河两岸。

根据施工方案,本次设计需对东至路和洪岗路交口进行竖向改造,并优化现有交口转弯半径。在东至路与休宁路交口,由于休宁路直行车辆较多,本次新增北侧东至路后,将增加一个直右车道。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进行红线范围内绿化迁移工作,计划下周完成绿化迁移后正式实施。按照工期安排,该工期12个月,计划2020年4月底主体工程完工并通车。

新闻推荐

汪玉顺: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本报记者冯长福从休宁县城出发,一路向南驱车20公里,就到了位于五城镇星洲村的和福园家庭农场。满眼翠绿,淡淡果香,令人...

休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休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急救知识进校园2019-05-10 11:12
评论:(东至路上跨匡河桥下周开建 合肥潜山路、怀宁路政务区段有望“解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