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21日起合肥进入晴热高温时段 台风对合肥市无明显影响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7-19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合肥的高温天气真的要来了,18-20日合肥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21日起将进入晴热高温时段,最高气温35~37℃。第5号台风“丹娜丝”将沿东部沿海北上,对合肥市无明显影响。

合肥气象部门具体预报,19日:多云,20日:多云,21日:晴到多云,22日:晴到多云,23日:晴到多云,24日:晴到多云。气象专家提醒,午后需防局地短时雷阵雨天气,天气炎热,户外游泳注意安全。

18日,淮河以北地区、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0℃,江南南部地区接近或超过高温标准(35℃),黄山市区35.5℃,休宁、旌德、绩溪35.1℃。中部地区气温虽只有30℃上下,但全天都处在高湿环境下,体感也十分不舒适,闷热感十足。

安徽气象部门具体预报,18日夜里到19日白天,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仍将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可能出现短时强降水,最大可达大雨到暴雨。20日淮北地区晴天到多云;淮河以南多云,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安徽省气象台预计22日前淮北地区晴天到多云,淮河以南仍多阵雨或雷雨。22日后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午后有短时阵雨或雷雨。20日后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21-24日淮北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6~38℃,安徽省北部旱情将持续发展。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新闻推荐

NYBO青少年篮球 公开赛在休宁开赛

7月17日,少年篮球队在进行比赛。当日,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夏季邀请赛在休宁县体育中心开幕。本报记者潘成本报通讯员王...

休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休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1日起合肥进入晴热高温时段 台风对合肥市无明显影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