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休宁行“信e付”交易额增长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7-19 1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休宁农商银行大力推广 “金农信e付”,取得较好成效。截至6月30日,休宁农商银行累计签约“金农信e付”商户8510户,较2019年初增加930户,增幅为10.93%;累计交易194万笔,交易金额2.73亿元,同比增幅分别为246.80%和210.62%。

年初,该行制定了《休宁农商银行2019年度电子银行业务考核办法》,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奖惩措施,及时召开了动员大会,通过办法解读、任务分解和网点表态等方式统一思想,行领导亲自作动员、提要求、教方法,全行上下鼓足干劲、提升士气。为确保年度任务目标的达成,要求网点制定工作措施和长、短期工作目标,分享营销经验,总结营销成果。总行业务部门加强对网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巡查、辅导和培训,确保人人懂营销、会营销,同时对网点的先进做法和营销技巧及时进行分享和推广,同频共振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

该行还加强通报评比,对末位约谈督促。每周对网点的任务完成进度进行通报评比,对排名靠后的网点进行重点督导、约谈,及时分析原因,教会方法,持续督导帮扶,多措并举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全行网点共同发展。

此外,该行还广泛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电视台和网点厅堂、合作商户等渠道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线下联动宣传“金农信e付”,广泛营造活动氛围,多管齐下提升活动曝光度。(俞雁华)

新闻推荐

温暖的木头

吴炯徽州人对木头有着深刻的喜爱。在徽州这样一个潮湿的地方,古时的山越人就会用木头架起干栏式的木头棚子,防水、...

休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休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休宁行“信e付”交易额增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