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璜田乡抓实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1-2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 周 群

晨刊讯 歙县璜田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多点发力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极大地提升工作效能,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落实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乡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每周一晚干部夜校”、干部工作例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每月10号”主题党日等机会,采取集中学习、观看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谈话等形式,教育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他们从各类作风问题典型案件和纪律通报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服务意识,将作风转变由“被动”变“主动”。进一步严格考勤制度,防止出现干部迟到、早退、不在岗的现象。干部下乡入户要将工作照上传到“璜田乡工作业务群”,便于及时了解干部工作状态,同时形成各干部之间“比学赶帮超”良好的工作氛围,确保每一个干部的工作状态随时可知。同时通过理论、业务及新知识、新技能培训,不断开阔广大干部的眼界,拓宽知识面,不断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保证机关效能不断提高,促进全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此外,该乡组建督查组对乡村干部工作进行督查,不定期对乡村全体干部以及乡直单位工作人员纪律作风建设进行明察暗访,并结合群众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开展谈话提醒教育、防微杜渐,形成工作倒逼机制,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助力作风建设取得成效。

新闻推荐

黄杭高铁将开通,黄山北站增公交

本报讯黄杭高铁计划在12月28日通车,目前黄山市已制定加密黄山北站到区县和中心城区的公交和客运运能方案,以适应黄杭高铁通...

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摄影旅游富乡村2018-11-24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璜田乡抓实干部作风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