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宏潭乡“三实”优化便民服务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0-10 04:00   https://www.yybnet.net/

□ 刘吉祥 王晴

晨刊讯 今年以来,黟县宏潭乡在开展计划生育工作中,着重把便民、为民作为第一目标,以进村入户代替电话“遥控”,以上门服务的形式为计生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拉近了干群距离。

政策宣传讲务实。该乡从怎么方便群众、怎么开展工作的思路出发,“因户施教”进行宣传。根据不同对象逐户宣讲优生优育、政策法规等内容,切实做到有针对性地宣传政策,让群众在接受政策的过程中体会干部的真情。

信息统计求真实。该乡要求计生干部在工作中做到“三个严禁”:即严禁在办公室闭门造车,严禁到村不入户弄虚作假,严禁有选择性地入户。在入户核查中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采集到的信息准确可靠。

工作开展务实效。该乡建立严格的考核监督机制,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求乡、村两级计生专干做到下村勤、业务精、服务优,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提供优质便民服务,推进全乡计划生育工作顺利开展。

新闻推荐

国庆过后,安徽省降雨又降温

星报讯8日,寒露。寒露时节,露水增多,气温更低。当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最低温度:江北15~18℃,...

黟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到石林看百合2018-10-10 04:00
猜你喜欢:
共祝祖国好2018-10-02 00:00
评论:(宏潭乡“三实”优化便民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