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闻 霍邱新闻 霍山新闻 金寨新闻 舒城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舒城新闻 > 正文

男子私下造枪儿子将其举报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7-16 12: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了防身和伺机报复离异妻子,舒城男子王某从垃圾堆中寻找合适配件,非法自制枪支一支,并在酒后向儿子展示并透露目的。岂料他的举动吓坏了儿子,为了保护母亲,儿子小勇(化名)鼓起勇气举报自己的父亲。记者昨天了解到,王某因犯非法持有枪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其非法持有的枪支、子弹等,均依法予以没收。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王某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以火药为动力发射弹丸的非制式枪支一支,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案发后,被告人王某能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且当庭自愿认罪、悔罪,其行为构成自首,依法可以从轻处罚。

综上,该县法院一审依法判决被告人王某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被告人王某非法持有的枪支、子弹、钢珠等,均依法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新闻推荐

人间天河淠史杭60年奔流铸粮仓

60年奔流铸粮仓

舒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舒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只手撑起一个家2018-07-04 09:35
为老党员献爱心2018-07-06 14:54
为包产到户干杯2018-07-13 15:23
评论:(男子私下造枪儿子将其举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