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填补国内空白泸州造首台涡轴发动机成功试车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20 06:1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泸州讯(文霞 记者 庞玉宇)2020年1月15日,泸州懋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国内首台75kW涡轴航空发动机原理样机试车成功,发动机各项预期性能指标圆满达成,填补了该功率量级航空发动机产品的国内空白。

该款发动机主要面向中低空、垂直起降的无人直升机和旋翼无人机,可应用领域广、市场发展潜力大。75kW涡轴航空发动机原理样机的成功运转,为懋威公司快速实现该款微型涡轴发动机产品化及系列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泸州市校地合作交流的又一重要成果,为泸州市以及四川省的科技创新战略发展和航空航天“高精尖”装备制造产业推动提供了有力支持。

新闻推荐

公安出入境管理支队 春节前后提供周六延时服务

◎川江都市报记者杨理本报讯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泸州市公安局获悉,为切实有效应对春节前后办证群众数量激增、业务量大幅...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特早茶上市2020-01-20 05:54
评论:(填补国内空白泸州造首台涡轴发动机成功试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