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县一服装厂紧急转产医用防护服 复工当日成功生产合格产品,目前日产3000件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25 02: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文生 通讯员 李海) 2月25日上午,记者在当涂长兴服饰有限公司车间里看到,工人们正按照流程快速生产医用防护服。“2月21日接到通知,2月22日复工,我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紧转产,当天成功生产出合格的防护服产品。”该公司总经理胡长平疲倦又兴奋地说道。

疫情发生以来,医用防护用品十分紧缺。为切实保障一线防疫人员的生命安全,马鞍山市、当涂县科技局多方联系,主动对接,和南京卡思迪莱公司达成1个半月生产20万件防护服的合作意向,在当涂安排一家符合生产条件的企业代工,经考察,最终确定了长兴公司转型生产防护服。

长兴公司是当涂乌溪镇本土知名服装企业,产品涵盖了西装、风衣、工装、运动服装等全品类服装。“2月21日接到通知,要紧急‘转产’医用防护服。我们从来没生产过防护服,有些犹豫。”胡长平表示,“但疫情当前,我们有责任把这个任务完成好。”

为此,公司紧急制定方案,改造生产线,并召回本地员工300余人,重造工艺流程。2月22日早上,经过工人们测温登记、生产车间消毒后,企业正式复产。裁剪、缝制、高温消毒、包装……车间里,工人们全副武装,生产线全部开动。当日11时许,第一件医用防护服成功下线。

“目前的产能已达每天3000件左右。首批防护服已发运。"胡长平表示,随着工人对生产工艺愈加熟悉,产能将提高到日产6000多件。

新闻推荐

逃避隔离违法还失信 ●本报评论员

当涂县黄池镇福山村一位在西安求学的研究生,年前回到家乡,发现身体有点不适,便下决心自我隔离,当时武汉疫情还未完全公开。后...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县一服装厂紧急转产医用防护服 复工当日成功生产合格产品,目前日产3000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