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上海“小马人”为家乡抗疫“大接龙” 爱心款定向捐赠四家“疫”线医院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14 02: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正文 通讯员 林梦媛) 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情系马鞍山的游子以及友人,对马鞍山抗击疫情的支援仍在持续。2月13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了解到,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马鞍山分会向市红十字会捐款231621.32元,定向支持市第四人民医院、含山县人民医院、和县人民医院、当涂县人民医院,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所需医疗物资和一线医护人员奖励。

据介绍,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马鞍山分会有近300名会员,都是曾经在马鞍山生活过、工作过,对马鞍山有着深厚的感情。家乡受疫情波及,医护人员不眠不休工作在一线,尤其是医用物资匮乏,让身在上海的“小马人”很揪心很担心。

卢本兴、陈其东、尹天军、尤海平、何美儒、张纯、蔡克英、陈俊……这群上海“小马人”为家乡抗击疫情四处奔走,出钱出力,积极筹措资金。2月6日,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马鞍山分会发起了“为家乡抗疫情”爱心大捐款微信接龙活动,爱心汇聚,短时间内,该分会收到个人捐款总额150421.32元,加上分会会费捐款81200元,累计捐款金额231621.32元。

爱心,要捐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如何让爱心直达?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多方协调,并与市红十字会沟通,确定这批爱心捐款定向全市4家医院,覆盖马鞍山全域。

另据了解,市红十字会和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马鞍山分会将向社会公布爱心捐款使用情况。

新闻推荐

党员防疫前线展风采 微信视频为女儿庆生

2月8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家住和县郑浦港的含山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李尚卓,依然坚持在防疫前线的工作岗位上。李尚卓...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小马人”为家乡抗疫“大接龙” 爱心款定向捐赠四家“疫”线医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