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助力企业减负稳岗 江油积极落实社保减免政策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16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静)江油市人社局积极落实社保减免政策,助力企业减负稳岗,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复工复产、达产满产。

该局及时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准把握政策规定,并即时成立5个工作组,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社保费减免政策落地见效。

该局编印政策宣传摘要、解读、经办指南20000余份,分发各行业主管部门、各乡镇(街道),企业,通过政府门户网站、人社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广播电视、城区LRD宣传屏等媒体渠道全覆盖、全时段进行宣传,通过手机短信“点对点”定向参保企业负责人、经办人和参保人员推送宣传短信20万条,实现政策宣传参保单位、参保个人全覆盖。开展政策宣传进企业活动,组织5个小分队,分赴三合镇、武都镇、含增镇等10个企业集中乡镇和鹭燕智仁药业、攀长特公司、清香园等多家企业,“面对面”宣讲解读政策,解答参保单位和个人关注的热点问题。

该局切实加强与工信、税务、统计等部门协同配合,加大信息共享,做好参保单位、参保人员、缴费基数数据比对,确保做好三精准。设立企业减免经办快速通道,优化办理流程,建立“一对一”服务模式,安排专人对接,对在减免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现场协调处理,快速做好减免政策落地落实经办服务。据统计,江油市将有1657家大中小微型企业享受阶段性减免社会保费,预计减免社保费2277.52万元/月。

新闻推荐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荣全赴江油督导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本报讯(记者郑金容)3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赴联系点江油市,督导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荣全先后深入四川皇嘉...

江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流感的危害与预防2020-03-12 01:32
猜你喜欢:
迁坟公告2020-03-12 06:44
评论:(助力企业减负稳岗 江油积极落实社保减免政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