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三台新闻 > 正文

三台农村居民组团出游 “日子好了,我们也要出去走走”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0-16 1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蓝怡)近年来,随着绵阳市农村居民收入的稳步提高,农村居民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农闲时节出门旅游,逐渐成为一大时尚。14日上午8时许,27位农村阿姨组成的旅游团从绵阳市三台县老马乡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开启了她们的江油一日游。“太好耍了,我们赏花、爬山、对歌、划船。现在日子好了,我们也要出去走走。”60岁的周阿姨激动的向记者介绍。

14日早上七点左右,十几位报团的阿姨早早地来到约定地点,等待上车。大家背着双肩包,说说笑笑,显得十分激动。虽说只是一日游,但周阿姨在出发前一天就准备好了自己的“装备”,自拍杆、墨镜、矿泉水、零食、雨伞等,一应俱全,都装在一个背包里。到达旅游目的地之后,周阿姨立即“进入状态”,赶紧掏出自拍杆,不放过任何一处美景,边拍边发朋友圈。“这好日子让我感觉像过山车一样,前几天我还在地里干活,今天就来到这么美的地方旅游。”周阿姨说。

王奶奶是团队中年龄最高的一位,已经80岁,身体硬朗,说起出门旅游,她头一晚就高兴得睡不着。“现在的生活真是做梦也不敢想象!”王奶奶眼睛早已笑成了一条缝。

据了解,随着绵阳市近几年城镇化进度不断加快,农村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民们不仅包包鼓了,对于精神文化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绵阳一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说:“农民现在也愿意花钱出去‘享受\’,特别是在秋冬季节,农民闲下来后都愿意出去玩。”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农民旅游市场火热,出游人数不断攀升。

新闻推荐

养护段的“拼命三郎”——记朝天公路养护段因公负伤驾驶员梁文炳

马兴成“国庆8天假,值了8天班,明天真想好好地休息一下……”打开梁文炳的行车记录簿,上面记载着这样一段文字。10月9日11时许,朝天区人民医院急诊室里,几名医生轮流为一名重伤病人清洗头部淤血、缝合...

三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台农村居民组团出游 “日子好了,我们也要出去走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