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解密“会展天街”热销密码

来源:南充晚报 2020-12-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首开5小时破亿 再开3小时爆卖九成

虽然气温下降,但会展天街的商铺热度却持续高涨!

12月12日,会展天街二批次火爆开盘,现场再现人山人海、座无虚席的开盘盛况。更有不少客户为抢到心仪商铺,清晨早早就在售楼部门口排队等候。

当日开盘活动正式开始后,现场气氛瞬间高涨, 客户蜂拥进入选房区, 纷纷选择自己中意的铺位, 甚至一出手就订购多套商铺,销控表迅速飘红,继首开5小时破亿后, 再开3小时就爆卖九成, 再次刷新市场认知, 成就名副其实的南充商业“网红楼盘”。

6大超级实力 解码“会展天街热销效应”

会展天街作为南充当红商业楼盘,持续升级市场热度,二批次开盘劲销九成, 再次印证了其强大的产品力与号召力。在“会展天街热销效应” 的背后,是其强大实力的加持。

超级人气:会展板块30万人潮涌动 南充国际会展中心不仅是城市的门面, 更是南充连接全国与世界的经济纽带。作为川东北商贸聚集地, 将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潮, 周边十余个新楼盘建设如火如荼,2021年也将迎来集中交房期, 未来项目周边常住人口将达到30万。

超级稀有: 全南充就此一座天街 商业千千万,但南充会展天街就此一座。 它不像传统购物中心那样, 将顾客引入封闭式的购物区,而是将购物、休闲、餐饮、亲子教育等城市主流业态与自然开放的空间融合, 让人能够享受在公园中漫步、参观、购物、娱乐、体验的多重乐趣。

超级品牌: 横店影城领衔入驻 约5000平方米横店影城已与会展天街盛大签约。约7000平方米品牌超市正在与数家全国连锁超市巨头深谈, 若干500强品牌正在密集洽谈入驻, 直接对标商业中心火爆业态, 一站式吃喝玩乐目的地的火爆场面已指日可待。

超级产品: 小金铺买一层送一层 会展天街二批次商铺位置更好,踞守多条人气入口,更有品牌超市人气加持。升级14—60㎡小金铺,5.1—5.9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

超级地位: 临江新区首发大型商业体 临江新区是建设“成渝第二城”的主阵地,经济地位不言而喻。7万平方米商业公园旗舰,是临江新区首发的大型商业体,抢先尽得一城红利。

超级保障:鸿升集团实力护航 鸿升集团扎根南充22年,国家AAA级信用企业, 坚持全现金开发, 强大实力值得信赖。会展天街商业由专业商管公司运营, 商管团队有多年世界500强商业运营经验,专业能力已获市场验证。

会展天街二批次开盘3小时爆卖九成的骄人战绩,足见市场对其认可度之高。 开盘仅4小时三批次20—60㎡金铺紧急加推。

张定茂 文/图

新闻推荐

西巷文化商业街年底实现主体完工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柴梓嫣)作为顺庆区着力打造的一张城市文旅休闲“新名片”,西巷文化商业街项目的建设进度一直备...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解密“会展天街”热销密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